乍得对外关系部长法基为王英武大使举行告别酒会

2009-07-05 19:00

  7月4日晚,乍得对外关系部长法基在艾美-沙里酒店为即将离任的驻乍大使王英武举行告别酒会。对外关系部副秘书长纳法和其他主要官员、驻乍使节和国际组织代表、驻乍使馆参赞陈光国、经商参赞黄明元等出席。

(王英武与法基外长亲切交谈)

  法基致词时说,乍中复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长足发展,互利合作富有成效,乍方对此表示满意。王大使在任不到3年,为增进乍中友谊,推动各领域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使命。祝愿王大使在新的岗位取得新的成绩,并继续促进乍中友好合作关系。

(王英武致答谢词)

  王英武致答谢词,感谢法基外长和对外关系部一向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中方重视中乍关系,愿与乍方在真诚友好、平等相待、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原则上不断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合作关系。王英武还表示,离任后将继续关注乍得,致力于发展中乍友谊。

(王英武与纳法副秘书长亲切交谈)

  王英武将于7月5日离乍回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