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乍得大使杨广玉向乍总统代比递交国书

2009-08-18 00:00

  8月18日,驻乍得大使杨广玉向乍总统代比递交国书,双方并进行了友好交谈。乍对外关系部长法基、总统府秘书长卡巴迪、总统府民办主任达德纳吉、总统合作与国际关系顾问哈加尔以及驻乍使馆政务参赞陈光国和经商参赞黄明元在座。

(杨大使向代比总统递交国书)

  杨大使向代比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积极评价中乍复交三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将在任职期间继续积极推动中乍在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促进两国关系不断迈向新的高度。

(杨大使与代比总统亲切交谈)

  代比总统欢迎杨大使作为伟大中国的代表到乍履新,并请杨大使转达其本人对胡锦涛主席的诚挚问候和友好情谊。代比总统愉快地回忆起2007年9月访华时的情景,高度赞扬两国关系,表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有丰富的发展经验。乍中双方在卫生、教育、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乍方对此十分满意,并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乍中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杨大使和代比总统等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