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大使视察中地海外碎石场、钻井、公路项目营地

2015-03-17 16:00

 

201531012日,胡志强大使驱车500公里赴GUERA大区首府MONGO市主持捐赠水井仪式,其间先后视察了中地海外乍得分公司NGOURA碎石场、MONGO市钻井队营地及58千米公路项目营地,使馆随员邹箐峰、朱海波陪同。

NGOURA中地海外碎石场,胡大使仔细询问了员工生活状况和工作情况,并嘱咐大家在酷暑炎热的环境中一定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碎石场生产运营和员工住地生活情况。

GUERA大区首府MONGO市中地海外钻井队营地,胡大使参观了钻井全套设备,并听取钻井队长介绍钻井工序。胡大使向钻井队全体员工在艰苦条件下辛勤工作,并顺利完成胡大使MONGO市中心小学及医疗中心捐赠两口水井项目表示感谢。双方还就上述水井的具体施工过程和技术参数等交换意见。

58千米公路项目营地,胡大使慰问了坚守在乍偏远地区的项目全体员工,祝他们羊年快乐,并要求我员工安全施工,生活中劳逸结合,保重身体。项目经理向胡大使详细介绍了公路施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