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得恩内迪大区旅游手册

2011-11-21 18:00

恩内迪:我的爱

乍得旅游局出版

  

简介

  恩内迪大区位于乍得东北撒哈拉地区,距首都恩贾梅纳约1300公里。该地区为沙漠气候,夏季气温可达40摄氏度以上,冬季则会降至0摄氏度。年平均降水量不足200毫米,每年在季风转换期会降几场暴雨,持续时间短,但雨量充沛,能在几小时内让峡谷蓄足水分,形成壮观的瀑布群,并能让干枯的河床上重新出现流淌的河水,绵绵数日不绝。雨后成片的绿色牧场和聚生的刺槐为牧民移居创造了条件,一直可以居住至下一次雨季开始。

  恩内迪境内人口以游牧民族为主,由各种穆斯林部族组成。当地通用语言为格拉内语和扎卡瓦语。据2009年乍全国人口普查统计,恩内迪地区境内居民总数为59744。

  乍得动植物的神奇,在于它们对沙漠气候的适应能力。它们千姿百态、种类繁多,在野生原始的状态下繁衍生息。它们是非洲大陆上最美丽的生灵、最宝贵的生物资源。恩内迪境内生物物种十分丰富,有小鹿瞪羚、蛮羊、蹄兔、猴子,以及各种濒临灭绝的长角羚和旋角羚——所有种类的羚羊在此都可以找到,甚至有最为稀有的扭角林羚。

  探索恩内迪,您会发现不可思议的Ounianga地区湖泊,欣赏用砂岩砌成的独特的城堡,以及时光雕刻而成的各式岩石拱门;您能亲临生长着刺槐的干谷,感受广袤的沙漠,遥望成片的新月状沙丘和成群的骆驼;您还能走进人称“撒哈拉花园”的岩洞中,纵览其中多姿多彩的岩画。

  恩内迪旅游的独特优势:

  未经人类开发的国度,野生环境的山地之旅

  历经千年的岩洞壁画,原始艺术的探索之旅

  走进著名的Archei峡谷,与鳄鱼近距离接触

  领略壮美的沙漠风光,见证无与伦比的天然拱门

 

  第3页:人文风情

 

  第4、5页

  湖泊和温泉

  湖泊和地下水孕育了乍得这片看似干燥贫瘠的土地上的盎然生机……

  Ounianga地区的Kébir湖和Sérir湖是沙漠腹地真正的生命之源,其景致之美,恍若仙境。

 

第6页

干谷

Batchikélé地区

水——在这片天地中,她显得如此稀有,然而她却又无处不在。即使在最隐蔽的角落里,都可能发现一股极细的水流从岩石下涓涓而出……可以想见,这里曾经是一个生机勃勃的绿色世界。

第7页

干谷是动物们天然的饮水槽,在其周围总是聚集着各种当地的野生动物群。

很难想象一个没有单峰驼群的恩内迪会是个什么样子……图中,它们正聚集在一处泉眼周围。

 

第8页

绝壁和拱门

象岩,大自然最惊人的鬼斧神工之一

恩内迪陡峭的岩石,对各地的野外远足和极限运动的爱好者们来说是一大诱惑。

第9页

Aloba拱门,高70多米,是恩内迪最著名的天然拱门之一。

 

第10页

天然雕刻

大自然完美地雕刻出了这头蹲下的单峰驼——独一无二的艺术品。

第11页

为了创造这些新奇无比的雕刻,大自然穷尽了她所有的智慧和耐心……这件作品被命名为“圆桌”。

 

第12页

岩画和岩刻

第13页

恩内迪的岩画和岩刻是旧石器时代人类留下的遗迹,见证了历经千年风雨的文明。

 

恩内迪欢迎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