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艺术团赴恩贾梅纳中乍合资炼油厂慰问演出

2011-07-30 20:00

 

  72917时,深圳艺术团赴距乍得首都恩贾梅纳40公里外的中乍合资炼油厂慰问演出,与炼油厂中乍员工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深圳访非艺术团团长王晓东、使馆临时代办钱进、恩贾梅纳炼油厂总经理曾旭东和中油国际乍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代传书等出席。炼油厂多功能大厅内一座难求,连过道都站满了兴致勃勃的观众。

  

    一座难求的演出现场

  深圳艺术团十分重视此次演出,王晓东团长亲自主抓节目编排,表示一定要把最优秀的节目献给远离亲人、在非洲艰苦创业的石油人,让同胞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祖国人民的热情问候。曾总经理在致辞中简要汇报了炼油厂的生产情况,向远道而来的艺术家表示热忱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在密集的活动安排中专程来炼油厂慰问演出。他表示艺术家们的到来带来了祖国和政府的温暖,必将极大鼓舞员工们的士气,为和谐企业建设作出重要贡献。

  

    王晓东团长致辞

  

    曾旭东总经理致辞

  艺术团全体人员上下一心,克服连续演出的疲劳,不仅精选前两场公开演出中的优秀节目,更拿出压箱好戏,为炼油厂的员工们献上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演出。炼油厂为慰问演出也作了大量准备工作,员工们还自行组织排练了舞蹈、吉他弹唱、手语表演等节目,与来访的艺术家们充分互动。在2个小时的时间内,大厅内掌声与笑声齐飞,鲜花共美女一色。演出在欢乐喜庆的西藏舞蹈《康巴春天》中落下帷幕,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这注定将是一个难忘的夜晚! 

  

“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

  

惊险的杂技《单手顶》

  

神奇的魔术表演

      

   “老男孩”组合

  

  炼油厂“四朵金花”

      

        诗朗诵:《爸爸别回去》(使馆节目)

  演出结束后,艺术团、使馆和炼油厂在交流中,大家都深切感觉到,只有政治、经济和文化三者之间实现互动,硬实力与软实力并举,才能更好地实现两国关系全面深入发展,才能更好地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发展壮大和繁荣昌盛服好务。  

  演出前,艺术团还参观了炼油厂,了解企业建设历史和生产情况。大家赞叹百万吨炼油厂在荒漠中平地而起是一个奇迹,对石油工人勇于奉献、不畏艰苦、拼搏创业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

  

    参观炼油厂全景沙盘